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汽车 > 斯威X7带你稳住全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斯威X7带你稳住全场

时间:2018-06-21

     着急开车回家看球赛,不必慌张!

     众多的球迷朋友在这个球赛开始的时间段,有的加班到晚间,还在急急忙忙开车回家看球?拥有一辆SWM斯威X7的话,你就不必慌张。

 

     SWM斯威X7有着12寸的特拉斯式中控大屏,在车内就能通过超大内屏观看比赛直播。同时它的智联属性,也让你在行车路中压根无需通过手指点击,只用语音控制交互系统。这款X7搭载的交互系统是由SWM斯威汽车和科大讯飞密切合作开发的,专属的语音控制与高达98%的方言识别属性,也让这台车的交互拥有独立性与精准性。着急回家看车,自然就不必在慌慌张张。

 

     车内看球,也能满足各种需求

     既然都提到了车内看球,那么这X7的智联属性就更能满足到你。看球时,缺点吃的喝的?还在通过传统的手机地图找吃的?在这台SWM斯威X7互联版车内,直接通过互联系统就能发现周边没事。即时性的场景,Ai目的性的推荐,让你很简单的就能发现周边适合你的美食。上一秒孤零零看球的你,下一秒说不定就到了嗨爆的美食街区。

 

     同时在互联版上装备的E-go 2.0,还能让你远程控制车辆,监控车辆。倘若你和朋友在街边吃饭喝酒看足球,又怕爱车不安全,随时点开APP随时就能看到爱车情况。

 

     SWM斯威X7真正稳住全场的招式,下面才是关键:

     6月15日到7月15日世界杯期间,只要你进店看车,便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至于下单斯威X7不仅能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免除购置税政策,还有着无息购车等惊人政策支持。同时最大的福利,还要属于免费送车礼;6月30日前,只要你去4S店试驾斯威X7,便可以参与抽取斯威X7终身使用权活动。

 

     晚上看完世界杯,有些慌了?还不快去看看斯威X7,如何稳住全场!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