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汽车 > ​满满年味一步到位,开欧拉iQ装下丈母娘的所有年货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满满年味一步到位,开欧拉iQ装下丈母娘的所有年货

时间:2020-01-07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可能就是你的现实条件跟未来丈母娘理想需求之间的距离,2019年没脱单的人看好了,这有一个成功案例,也许对你有所启发。下面给大家分享,我是如何帮助主人“征服”丈母娘的。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是欧拉iQ,一朵专门帮盖世英雄娶意中人回家的四彩祥云。

好男人守则:能赚不爱花

我主人是个“甩手掌柜”。赚了钱,他甩手就给了未来家里的掌柜——女朋友。每月2号,是他上交月收入的日子,那天我眼看他手一抖,转账金额多打了一个“0”,居然转账成功!他有点意外,但是我心里可都有数。

主人是网约车司机,原来他开的是一辆2.0L的汽油车,名字我就不点了,自从换了黄金搭档我——欧拉iQ,他的支出成本直线下降,简直是断崖式跳水,原来他的成本是百公里70元,现在也就7块钱!所以,你们都知道那个0是从哪儿来的了吧?跑同样远的路,同样的收入,花费成本却少了10倍,自此以后,“能赚钱不爱花钱”这个形象在丈母娘那儿算是稳稳地立住了。

尽管咱花的少,但力咱一点也不欠缺,我强大的内芯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的博格华纳电机,电机效率高达97%(不费力就可以轻易讨好的意思)。在充电方面,我支持快充、慢充两种方式,在快充模式下,25分钟即可由30%充到80%电量,对于主人来说,他一般都是选择更经济实惠的慢充,每天晚上回家把我留在充电位,第二天一早我就满电复活了。

赚钱方面我很经济,同时,我还是一个很“聪明”的家伙。在启动方面,我可是更炫酷的蓝牙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主人可以进行蓝牙钥匙分享,授权给亲朋好友。全国3G/4G信号范围内,可以随时随地控制车辆,实现远程开关空调、寻车、解闭车锁及预约充电等功能,每次出门之前,当主人通过远程给我下达开启空调的命令时,我就知道,他一会要去送女朋友了。

有容乃大 有本事才能“刚”

《爱情条约》里面有一条——所有的差遣都要甘之如饴。对于主人这就意味着,光是能赚钱不行,还得赚面子,就像我宜家宜商两种身份一样,精精神神地随时支棱起来。

有一次主人送丈母娘回家,我刚停稳,主人赶紧来后备箱取东西,正搬着呢,听见丈母娘跟邻居打招呼:“对对,这是我女儿的男朋友……是是,挺精神,特别有样,我们全家都喜欢,大气有面,行行行,改天你家也来试试,可舒服了!”当时主人就蒙了,试啥?后来才搞明白,丈母娘那是在夸我的长相,我忍不住骄傲了起来。

咱的跨界风格可不是吹出来的,前格栅采用全新的封闭式设计,灵感源自于破浪前行的船舶,配合矩阵式排列,那叫一个科技!前卫!谁看谁知道,谁试谁沉迷。

我看出来主人有点失落,不过很快他也得到了肯定,他一口气把后备箱几十斤大白菜全都搬楼上去了,丈母娘有点意外,这么一大堆白菜一次就拉回来了?(此处还是在夸我,我懂),也因此她对主人细胳膊细腿“孱弱书生”的形象也有了改观,小伙子不错嘛!

这自不必多说,我跟主人都是低调的奢华,就说咱这空间表现,别说几十斤大白菜了,平时去机场接客人,几个大行李箱咱壳都不卡一下,稳稳地照单全收,主人也经常帮客人搬运,我的大开口尾门设计,让他省力不少,就连抬行李箱都能优雅起来呢。

除了有容乃大,我还是给主人一家子满满安全感的“护卫”,安全是在研发设计我的阶段就大力投入的方面,我配备了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保证日常驾驶的安全稳定性,同时,还有自动触发SOS等配置,在意外情况下提供Plan B,提供全时防护。

总之,经过这么几件事后,主人全面获得了未来丈母娘的肯定,一个高颜值、安稳可靠、经济适用的定位就产生了(怎么听着还像是夸我),不管了,反正一荣俱荣嘛。打算在2020年脱单的各位看官有什么计划呢,如果还没有好的方案,不妨去欧拉经销店看看,也许看到我以后你就有想法了,请记住,我的名字叫欧拉iQ。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