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电影兵王传奇今日隆重开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电影兵王传奇今日隆重开机

时间:2017-08-01

   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的这一天,一部重量级的电影《兵王传奇》在南京大金山国防园正式宣布开机拍摄!

  监制兼导演喻瀚湫携主演赫子铭、姜艺声、洪卫、陈威旭、张迪、赵杰亮相,中央电视台军事频道副总编辑黄齐国将军特意从千里之外赶来到场祝贺,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出品方中央军委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邓仰全副主任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他对电影《兵王传奇》寄予了厚望,相信在喻瀚湫导演的带领下一定能打造出一系列和“战狼”不一样的军旅精品!

  不喜欢那些娘娘腔小鲜肉的出品人王雨晨说出了自己的军旅情结:我就是要在大银幕上打造铮铮铁骨,让中华民族有更多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男子汉,这样祖国才会更强大。

  在主持人孙岚和导演喻瀚湫一唱一和的默契配合下,开机仪式达到了高潮,老兵制片人喻鹏程高喊着澎湃激昂的口号在台上带领主演们走起了有模有样的队列之后主演们又进行了现场俯卧撑比赛。

  在记者提问的环节,面对这两天大热的”战狼“话题,喻瀚湫导演说他首先祝贺老朋友吴京能取得这么好的票房成绩,同时也感谢吴京把军旅题材推到了一个高度,喻导要打造和吴京不一样的军旅题材:他电影里展现的是个人英雄主义,我要表现的是团队精神。

  在电影《兵王传奇》的开机仪式之后,由出品人王雨晨和监制兼导演喻瀚湫以及制片人喻鹏程这个铁三角组合已经开始前期筹备的电影《钢铁长城》的启动仪式随之举行。让我们一起期待“飞狼侦察连之兵王传奇”和“飞狼侦察连之钢铁长城”以及之后的“飞狼侦察连”系列电影都能够成功!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