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娱乐 > 2018 NBA 5v5完美收官 安德烈·德拉蒙德、TIA袁娅维热力开唱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2018 NBA 5v5完美收官 安德烈·德拉蒙德、TIA袁娅维热力开唱

时间:2018-09-04

   2018年9月2日,上海——2018 NBA 5v5精英篮球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东区冠军杭州SE队在决赛中力压南区冠军盛世杰青斩获总决赛冠军桂冠。至此,这项NBA夏季精英篮球赛事活动在历经近两个月的激烈比拼后完美收官。“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为现场观众下献上精彩表演,费城76人啦啦队76ers Dancers和吉祥物富兰克林犬活力四射,为所有观众带来最原汁原味的NBA赛事体验。

 

blob.png

总决赛在TIA袁娅维的《别废话》中拉开帷幕,她自如的表演、高亢的歌喉引来所有观众的由衷的赞叹。TIA袁娅维与费城76人啦啦队共同完成《Pink Power》,热情的歌声与火辣的舞蹈的碰撞让所有人都大呼过瘾。喜欢篮球和运动的TIA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参加NBA的活动,自己被现场洋溢的轻松愉快的氛围所感染。虽然天气闷热自己唱到大汗淋漓,但唱的非常过瘾。身着与NBA Style联名款的袁娅维表示,今年自己会和NBA Style推出6款产品,产品设计中融入了自己对篮球、对体育、对时尚的理解。

 

ebf7ac2fdd594263b873a6a93a5da2ef.png

7572d117c52543ed97f5c6379f023416.png

与TIA袁娅维一见如故的德拉蒙德,在出场的时候再次表达了自己对于上海及球迷的感谢。认真观看了比赛的庄神觉得选手表现出的水平超乎自己的想象,尤其是扣篮大赛,非常精彩。赛事的场地条件、赛事氛围、球迷的专业级专注度都非常棒,再加上啦啦队和吉祥物的表演,他相信所有现场及观看比赛的观众都一定可以感受到NBA的赛事体验。

 

首场半决赛在东区冠军杭州SE及西区冠军無解男篮之间展开,开场双方均保持高强度的防守,几波试探均无建树。杭州SE抓住無解男篮慢热的毛病,频繁利用个人突破打破僵局,率先取得分数上的领先。無解男篮则利用对手的多次失误,在半场结束前实现比分上的反超。下半场归来,杭州SE进行战术调整,将进攻重点放在内线,重新拿回比赛主动权,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以60:49率先挺进决赛。

 

644f908722714ebdbe64dc9047328a6a.png

第二场南区冠军盛世杰青遭遇来自中国台湾的NCCF队。比赛开场,NCCF3号谷毛唯嘉的突破串联让对手毫无办法。盛世杰青则利用强大的内线,稳扎稳打。半场结束,盛世杰青以28:22领先。易边再战,盛世杰青继续保持强大的内线冲击,NCCF则迟迟找不回手感,分差被拉大到两位数。末节比赛,NCCF祭出全场紧逼战术,但在盛世杰青娴熟的传导面前并没有起作用。最终,盛世杰青以58:47战胜对手与杭州SE会师决赛。

 

fc5ee2f5227c4ca38992b08abad978ca.png

决赛一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盛世杰青开场延续强大的内线优势,同时16号中锋陈国豪也拿出外线投射的秘密武器,帮助球队建立领先优势。杭州SE则稳扎稳打,内突外投紧紧咬住比分。下半场,杭州SE 28号何昊天站了出来,一记一条龙突破打出气势,带领球队并第四节实现比分反超。取得领先的杭州SE气势如虹,投射全面开花进一步拉开比分,最终以58:53将总决赛冠军揽入囊中。何昊天也凭借自己精彩的外线表现,荣膺总决赛MVP。

 

赛后总决赛的参赛球员表示,很开心能够参加如此高水平的赛事。在东方明珠电视塔璀璨的灯光下面打球,现场有这么多的观众,还有NBA的球员、啦啦队和吉祥物的参与,是一种非常棒的赛事体验,希望自己可以明年再战。

 

bc1524b97f95410c97ecc6e6fbd79cd1.png

e1dfc04561ef4dd3bc285667dd7a5143.png

另外赛事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Jordan、中宏保险、康师傅、天梭和腾讯微视,也为粉丝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东风日产“未来之星挑战赛”中,年仅10岁的魏征虽然年龄不大,但自由展示环节,以娴熟的花式运球赢得30分的满分。来自北京,擅长飞人越扣的北体小怪兽张祎逊力压众扣将夺得Jordan“扣篮大赛”的冠军。中宏保险“一投制胜”,对选手的速度与稳定性提出了挑战。康师傅“3v3巅峰对决总决赛”,向观众展示出球员的个人风采。天梭绝杀时刻,考验了选手的“大心脏”。腾讯微视“CAM时刻”的小熊舞和手势舞则萌翻全场,让观众在紧张的比赛之余也放松了一下。

 

blob.png

本届“NBA 5v5”赛事,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32支球队将分别在广州、南京、北京和成都四个城市上演激烈的篮球对决,以争取进军上海总决赛的4个名额。四支城市分区冠军球队与四支来自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韩国和菲律宾的球队将参加于9月1日和2日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共同争夺价值100万人民币的奖金和奖品。同时,本届赛事采取单场淘汰模式,一站决胜的刺激交锋,使比赛更加精彩。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了大中华区的首个办事处。目前NBA与中国众多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长达31年的中国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和社区活动, 并与中美多家顶级企业建立了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和电子商务平台购买 – 其中包括NBAStore.cn, NBA.Tmall.com, NBA.JD.com, NBAStore.hk以及NBAStore.tw。 2004年,NBA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随着2018年中国赛的举行,17支NBA球队在中国共举办了26场职业篮球比赛。

###

联系人:刘烁,NBA中国,sliu@nba.com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