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90秒知道:谁最潮?保暖季也能穿拖鞋出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90秒知道:谁最潮?保暖季也能穿拖鞋出门

时间:2017-07-25

最近几年复古怀旧风肆虐,从一百多年前的玛丽珍鞋到小时候的红领巾、中筒袜简直要被大家玩坏了。

90秒知道:皮草不止能上身 踩在脚底最时髦

然而对于善于作妖的时装精们来说这些都是玩腻了的小case,在今年秋冬最流行的元素其实是小时候挨打的鸡毛掸子。

90秒知道:皮草不止能上身 踩在脚底最时髦

鸡毛掸子穿上身只是“时装精”们的入门课,把虐自己多年的鸡毛掸子踩在脚底下才更让人自信心爆棚。

90秒知道:皮草不止能上身 踩在脚底最时髦

造型奇特的鸡毛掸鞋美其名曰“皮草鞋”或者“毛毛鞋”。这样的鞋子看起来确实会让人难受,而且打理起来也绝对是个大问题。不仅不能防水,还容易粘尘掉毛;夏天太热冬天太冷,碰到有强迫症的不把毛毛理顺恐怕是不会罢休的。不过这一切都无法抵挡“毛毛鞋”华丽丽的时髦感,毕竟时髦从来都不是为了实用,踩上鸡毛掸子那一刻的满足感才是最重要的。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