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欧莱雅办公室美丽保卫战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欧莱雅办公室美丽保卫战

时间:2017-07-25

欧莱雅办公室美丽保卫战

作为一个新派OL,工作太忙、加班太多可不是你灰头土脸的理由!想要时刻都以最美的的姿态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秘诀就是在办公室也要像在家一样努力保养。至于具体应该如何执行呢?

桌面上的美丽保卫战

先检查一下你的桌面,是不是已经乱到无以复加的程度了?赶快养成每周定期整理桌面的好习惯,并为自己开辟一块固定的“桌面美丽营地”吧!在桌面上放一瓶清润葡萄籽精华膜力水,随时随刻补水保湿~

冬季无论室内室外秀发都无法避免毛躁和静电。办公桌上放一瓶#奇焕润发精油#,可以让秀发更加柔顺并且避免毛躁,实乃办公室必备美丽神器!

抽屉里的美丽保卫战

有些产品也许不会经常用到,但是关键时刻如果没有它还真不行——这些就是你需要放在办公室抽屉里的产品了。快来看看有哪些抽屉必备品吧!首先备份一瓶#清润全日保湿乳液#在抽屉里,防止身体各部分的干燥。

经常加班的MM可以在办公室里准备一盒肌底透白精华面膜,可以快速补救你的肌肤哦~

包包里的美丽保卫战

经常要外出的MM也要学会随时随地打理好自己,才能证明你也能应付好工作。所以OL们,不论你的包有多小,都要为美妆留出位置给#丝柔唇乳#,你的包包里有了吗?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