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夏季底妆5部曲 再也不用担心头发粘脸!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夏季底妆5部曲 再也不用担心头发粘脸!

时间:2017-07-25

bnt新闻讯 夏季天气湿热,黏腻感无处不在。特别是化完妆后皮肤黏黏的,仿佛能把整个世界的灰尘都粘过来。怎样才能让夏季的底妆清爽细腻呢?下面就来学一学正确的上妆方法。

STEP 1.

 

 

夏季化妆的核心就在于“无油”。最好在化妆前涂抹质地清爽的啫喱补水面霜,为肌肤补充足量水分。如果不喜欢面霜的黏腻感,可以在前一天敷用面膜来管理皮肤,这样第二天上妆效果就大幅提升。

# 一妆独秀 沐缤美 驴奶保湿面膜(FIRST COSMETIC Mulbit 美 Donkey Milk Mask Pack)

含有肉眼即可看到的高浓缩驴奶,保湿效果卓越,能有效改善皱纹。

STEP 2.

 

 

要想让妆容光泽四溢,而不是满面油光,可以涂抹带有细腻珠光的底妆产品。夏季的水光妆不是靠精油或厚重油腻的产品,利用珠光来提升光泽是关键点。

# 魅可晶亮润肤乳(MAC Strobe Cream)

这款润肤乳兼并补水面霜和妆前乳的功效,带有细腻的珠光,可打造出光彩四溢的肌肤。

STEP 3.

 

 

防晒霜是夏天必不可少的产品,紫外线不仅会导致肤色斑驳不均,还是导致皮肤老化的元凶。但防晒霜一般质地比较黏腻,对此,可以将少量矿物散粉和防晒霜混合涂抹,能减少油腻度。

# 悦诗风吟控油矿物质散粉(innisfree No sebum mineral powder)

这款散粉可以有效控油,让肌肤更加细腻清爽。

STEP 4.

 

 

基础护理结束后,便可以上底妆了。不妨将哑光质地的粉底液和高光液以2:1比例混合,轻薄涂抹在肌肤上。哑光粉底液含有大量散粉颗粒,能够很好地调节皮脂,适合夏季使用,再其中加入些高光液,可帮助打造光彩熠熠的底妆。

# 贝玲妃超模粉红光影液(BENEFIT High Beam)

这款粉色高光液能够让肌肤光泽四溢。

STEP 5.

 

 

涂抹完粉底后,最好喷洒定妆喷雾。它能在皮肤上构建一层薄薄的保护膜,防止灰尘、汗水、皮脂的侵袭,使妆容更加持久。

# 玫珂菲保湿定妆喷雾(MAKE UP FOR EVER Mist & Fix)

这款定妆喷雾能为皮肤构建一层轻薄透明的薄膜,起到出色的定妆效果。

+PLUS

此外,为了保持肌肤水油均衡状态,建议随时喷洒喷雾。可以扑散粉吸除油脂,同时还要注意快速补充水分,让夏季肌肤更健康。金晓真 马义涵/文 青岛帕斯特贸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 一妆独秀,MAC 魅可,BENEFIT 贝玲妃,innisfree 悦诗风吟,MAKE UP FOR EVER,bnt新闻DB/firstdistribution.co.kr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