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时尚 > 宁静与小陶虹同46岁,一个气场全开,一个却能穿29岁姑娘的裙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宁静与小陶虹同46岁,一个气场全开,一个却能穿29岁姑娘的裙

时间:2018-06-26

上海国际电视节的闭幕式红毯与金爵奖颁奖典礼上,明星们纷纷盛装出席,美不胜收。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出席的宁静与小陶虹也不甘示弱,一个穿帅气西装,一个穿优雅百褶裙。

不过也很巧,两位女明星都是46岁呢,但这两位女明星的气质差异却很大,一个是酷帅大佬,一个是甜美淑女。只见宁静短发红唇,一身西服衬托衬托干练与精明,气场十足!

宁静佩戴白金镶钻石项链及手镯,非常闪耀,而且蛇形的配饰个性十足,吸睛力十足!腰间的皮带也非常闪耀呢,脸皮带扣都是镶钻的呢,这一身装扮真是帅气又奢华!

黑色西服搭配亮片连体衣,再搭配黑色牛仔裤,个性时髦又气场十足!还网友表示“这哪里像46岁的年纪,看着顶多30岁!”宁静脚上的高跟鞋也很有个性呢,宁静真是会穿!

同为46岁的小陶虹则穿一席优雅的蓝色礼服裙,百褶压花的面料搭配不规则剪裁设计,时尚感满满。连衣裙前短后长的设计也比较显瘦,更加衬托身材。

小陶虹的搭配是将蓝色进行到底,蓝裙配蓝色高跟鞋与蓝色耳环,身上没有亮晶晶的配饰,但却女人味儿十足,美得优雅。这条礼服裙娄艺潇也穿过呢。

娄艺潇也配了一双蓝色高跟鞋呢,皮绒尖头鞋更显优雅气质,也让她的一双美腿展露无遗。这条29岁姑娘穿的礼裙,在46岁小陶虹身上,也是毫无违和感。宁静与小陶虹同框,你更喜欢谁的穿搭风格呢?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