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曹操专车净驻西安,助力城市低碳绿色出行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曹操专车净驻西安,助力城市低碳绿色出行

时间:2017-08-16

8月17日,曹操专车将正式登陆十三朝古都西安,在钟楼商圈、小寨商圈、高新商圈进行试运营。这是曹操专车继杭州、宁波、青岛、南京、厦门、成都、天津、太原、苏州、大连、广州、营口后入驻的第十三座城市。曹操专车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第一平台,此次入驻西安不仅带来了绿色环保出行,还有多重福利好礼。

低碳出行,守护千年古城

西安,中国古代政治中心,这里有城墙兵马俑、暮鼓晨钟、樊川八大式还有秦岭以及水绕长安,说不尽的名胜,道不尽的历史,却也时常有吹不散的雾霾。

图片1.jpg

曹操专车作为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第一平台,显然能为西安环境改善出一份力。据了解,此次即将登陆西安的车型是其他城市所用车型的升级版帝豪EV300,零油耗、零排放、零污染,使用成本不到同级别燃油车的1/3,节能环保,舒适静谧,为百分百城市绿色交通。

品质服务,打造五星出行体验

“ 一座城市的历史就是一个民族的历史”,西安,这座中国历史文化的首善之都,以时代传承的雍容儒雅,博学智慧,大气恢弘,成为中国古代历史的底片、中国文化的名片之一。充满人文底蕴的西安,还有迷人的生态和自然之美,有以温泉汤池名闻天下的临潼骊山,有四季葱绿而内藏珍稀的终南山等各种秀美景群。西安的饮食文化也洋溢着浓郁的西北风情,有名扬海内外的“西安饺子宴”,地方特色的biangbiang面、千层油酥饼等。

丰厚的历史底蕴、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浓郁的地方特色小吃吸引着无数慕名而来的海内外游客,而曹操专车的便捷、舒适、快捷的出行服务,恰好助力西安城市旅游出行,为文明城市添加一抹亮色。

图片2.jpg

此外,曹操专车还始终坚持“不绕路、不拒载、高峰雨天不溢价”的原则,随叫随到,风雨无阻。记者了解到,曹操专车在专职司机的甄选和培训上可谓业界之严--必须具有三年以上驾龄,无犯罪史和重大交通事故记录,身体健康;还要通过曹操专车首创的“驾驶员岗位素质测评模型”及全方位的严格培训后方可上岗。

多重好礼助力西安低碳出行

据相关人员透露,为了让西安市民更快的了解曹操专车,提升低碳环保出行理念,曹操专车登陆古城西安之际,还将带来多重福利: 即日起至8月23日,西安市民可下载并注册“曹操专车”APP,输入优惠码“纯电动专车”即可获得一张20元抵扣券(8月17日起可用);8月17日至8月23日,西安地区全城全天实时叫车,单单可享5折,最高优惠25元。

十三朝古都,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3100多年建城史,这里铭刻着华夏文明久远的璀璨荣耀,期待曹操专车为西安这座千年古城增添新的城市篇章。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