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益洗新绿色环保洗衣 呵护人们与环境的健康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益洗新绿色环保洗衣 呵护人们与环境的健康

时间:2017-08-17

  随着全球低碳时代的到来以及国人对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作为中国洗涤行业的知名品牌,益洗新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绿色、环保、健康的绿色洗涤理念,严选植物基原料及浓缩环保安全配方,不断改进绿色洗涤最新技术,发掘植物中蕴含的强大绿色洁净力,致力于生产绿色呵护、健康安全的洗涤产品。

益洗新绿色环保洗衣 呵护人们与环境的健康

 

  作为生活中的必需品,人们每天都需要使用洗涤用品,而市面上的洗涤用品一般含有化学有害物质,洗涤用品被使用完后,含有的化学有害物质会随着水流通过下水道流向河流、大海,从而污染水源、土壤,导致环境问题恶化。深知含有化学有害物质的洗涤产品对环境造成的破坏,益洗新一直致力于绿色安全的洗涤模式,其达美国、欧盟、法国等标准的洗衣原液采用天然植物配方,没有添加任何色素、荧光增白剂等化学物质,同时使用的NF标准的洗衣设备无废水排放,对环境无污染,呵护了衣物和家人健康,同时担负企业的环境保护责任。

  为了顺应全球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益洗新紧跟国际洗涤剂浓缩化的趋势,经过潜心科研,不断改进绿色技术,现也开始推出具有浓缩配方的益洗新洗衣原液、益洗新浓缩抗菌洗衣液和益洗新护衣护色洗衣原液等洗涤产品,向国民普及专业洁净的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益洗新推出的这些纯天然的洗衣原液可达到省水省电的绿色环保作用。这些绿色环保的纯天然洗衣原液不仅节水省电,还节约了资源,更对消费者的身体无毒害无伤害,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潜移默化中增强人们节约资源、绿色环保的意识,更好地促进洗涤行业绿色发展。

益洗新绿色环保洗衣 呵护人们与环境的健康

  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和健康环保消费意识的加强,人们对绿色健康的产品需求量逐渐增大,尤其是干洗行业。国内传统的干洗市场中,很多传统的洗衣店自身存在着健康环保缺陷,渐渐被新型的绿色干洗房所取代,洗衣新作为新型绿色洗衣房就是其中之一。洗衣新洗衣时使用的洗衣原液能有效去除顽固污渍,更是0污染、0排放、0伤害、0毒害、0残留,欧受到了中国市场乃至全世界特别是缺水国家的青睐,益洗新主张绿色环保健康洗涤,将会为传统洗涤市场带来一场革新。

在未来的发展中,益洗新将继续坚持以“给绿色一个机会,还未来一片蓝天”为目标,通过先进的洗衣设备、产品创新和专业的洗衣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干洗服务,不断促进干洗行业绿色发展。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