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小牛资本与西安市签订战略投资协议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小牛资本与西安市签订战略投资协议

时间:2018-05-17

  5月13日上午,以“新时代 新金融 新生活”为主题的2018丝博会西安市新城区民间金融小镇专场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

  此次丝博会签约总项目44个,总金额1780.5亿元,开创新城区签约金额历史新高。本次活动由中共西安市新城区委员会、西安市新城区政府主办,西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健,陕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巡视员张春明,市投资委、市金融办等政务人员出席会议,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平安银行、小牛资本等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西安重点招商投资盛会。其中,总部位于深圳的小牛资本成为当天投资推介会的“明星企业”,现场签约4个投资项目。

2018丝博会西安市新城区民间金融小镇专场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小牛资本是华南地区知名的创新金融科技企业代表,业务涵盖普惠金融、财富管理、投资管理等领域,旗下拥有小牛普惠、小牛在线、小牛投资、小牛新财富、牛鼎丰科技等业务群布局公司。业内认为,此次与西安新城区签订战略投资协议对双方均有重大意义,既有助于推动西安金融产业创新,打造全新格局,也意味着小牛资本布局西北地区又落一子。从相关项目的前瞻性、专业性、投入等可预见,西安会成为小牛资本在西北地区布局的重要阵地。 

 

总部位于深圳的小牛资本现场签约4个投资项目

  目前,西安民间金融小镇是全国第二、西北第一的民间金融聚集区。已引进神州数码、星河世界等互联网金融企业。小牛资本董事长彭铁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他表示,西安金融街小镇的成立,为民间金融机构,为广大西北地区的中小微企业、“三农”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创造了非常难得的平台和契机。未来小牛资本会肩负好自身企业使命,全面助力西安民间金融的产业化发展,为解决西安乃至整个西北地区小微企业、“三农”融资难的问题,为“新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尽企业的一份力。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