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8-05-21

  2018年4月28日上午9时,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金六环农业园胜利召开!

世政联气候与生态联盟宜居安全与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时老全先生宣布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成立!

 

  宜居安全与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邢东明先生讲话,主要内容为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是第一个板块,也是最重要板块,希望入盟企业在联盟中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世政联秘书长为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首批聘请的专家委员专家颁发聘书。

 

联盟专家委员会专家代表王连春博士代表专家组发言,他表示,愿意为联盟入盟企业提供更加生态安全的科技成果,预祝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秘书长张文利先生为首批入盟企业会员颁发入盟证书

 

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秘书长张文利先生为首批入盟企业会员颁发入盟证书

 

  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秘书长张文利先生表示我们是炎黄子孙,神农的后裔,做生态农业,我们具有先天的神传文化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因此,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在中国成立是正确的选择。这个联盟必将在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中起到领跑者强有力的带动作用。

 

 

 

  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简介)

  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秉承“世政联”的宗旨目标,在宜居生态安全与生态环境专业委员会的领导下,致力于推动生态安全文明建设,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利用全球经济一体化时机,发挥优势资源,促进政府、政党、智库、企业、非营利性组织等不同角色在生态农业发展中的合作。成为国内外农业经贸企业和相关团体之间交流与合作的依托,成为政府和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相互沟通、联系、牵手合作的桥梁。

  通过国际生态农业发展促进联盟的平台,把大家联合起来,交流开展国际合作业务的经验,加强经济联系,提供合作机会。为企业进行生态安全专案鉴定、评估、评选、路演、融资、股权顶层设计、税务筹划、知识产权顶层设计、法律风险评估与防控等项工作。 使企业的管理人才提升形象;企业品牌提升价值;企业产品提升品质,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作者:张文利 李蘅钰)

 

 

  本次会议的主办单位:

  中恒盛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京农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石家庄宏鑫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北京硒为康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协办单位

  五常籼谷致尚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                

  黑龙江硒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爱晚长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入盟企业

  北京京农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石家庄宏鑫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物联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鑫记伟业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中硕国际有限公司

  张家口三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哈尔滨农垦禾宝有限公司

  张家口奥嘉藜麦业有限公司

  赤城天蓬藏香猪养殖有限公司

  肥乡县英亚林木种植有限公司

  内蒙古加木奇云牧业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北京世优物流有限公司

  北京广墨律师事务所

  北京圣杰紫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金峰乐源养蜂专业合作社

  北京世纪华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北菜集团的北京菜篮子工程集团公司

  北京爱地园艺有限公司

  泉水叮咚(北京)饮品有限公司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