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三也集团董事长,用匠心筑健康梦!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三也集团董事长,用匠心筑健康梦!

时间:2018-06-22

  【摘要】2020年大健康市场突破8万亿元,三也董事长池江南女士受邀《匠心》栏目组畅谈匠心筑健康梦,三也大健康集团受邀参展上海HNC国际营养展及论道国际天然产物高峰论坛。

  大健康产业风口正劲,三也大健康集团匠心布局

  在市场、政策和投资的共同作用下,我国大健康产业进入一个高速成长期,健康管理、专科医疗、健康养生、生物医药等领域快速发展,预计2020年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8万亿元。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加快,人们对生活质量与身体健康的日益重视,大健康产业将迎来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2018年6月20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8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 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属亚洲知名国际化展会前列。本次展会开设海外馆吸引了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德国、巴西、芬兰、马来西亚、印度、韩国、日本、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海外展商代表进入到发展论坛发言!国内保健品行业巨头如云南白药、黄金搭档、白云山汉方、三也大健康集团、仙乐制药、艾兰得、中生联合、南京中科、修正药业、仙芝楼、仙客来等皆有不俗表现。

  深圳三也大健康集团受邀参与本次2018上海HNC国际健康营养展,三也集团董事长池江南女士带领资深互联网+大健康品牌官、高级营养师、招商及渠道精英等组建的三也大健康专业团队,连续三天(6月20号~6月22号)在三也大健康展台E6BC32,为参展者打开心灵与产品最为便捷的通道,三也大健康展台还亮相了旗下多款核心产品,全球招商燃爆现场,展台现场还吸引CCTV等知名媒体相继采访和报道。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池江南女士接受CCTV《匠心》栏目组邀请、并畅谈了三也15年来一直坚守的专注健康养生产品的匠人之心,为铸就“中国梦、健康梦”。

  CCTV 《匠心》访谈池江南女士:匠心筑健康梦

  深圳三也大健康集团董事长、创始人池江南女士,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及营养食品博览会现场,荣耀受邀参加大健康产业典范,树"工匠精神"的企业领袖纪录片媒体见面会,以"民族品牌、自主研发、行业领先、技术创新"为元素而经营的企业标杆,本栏目采访节目视频,将在央视CCTV《匠心》栏目播出。

 

池江南女士受邀接受《匠心》采访

  创始人池江南在《匠心》栏目寄语:“三也大健康集团15年来专注于功能性保健,以“做百年企业,铸民族品牌”为使命,集团拧成一股绳,坚守一颗匠人之心,致力为实现“中国梦,健康梦”,三也大健康公司及团队将坚持创新和工匠精神续航新征程,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健康梦不懈奋斗。”

  在谈到集团未来发展时,池江南向《匠心》栏目说道:“三也大健康集团15年来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互联网+营养保健、中医生物、中药萃取、生命光波、精准基因等产业,是集研发、开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国家级高新生物科技集团。中国中医药文化是世界医药文化的瑰宝,抓住健康中国蓝图规划下赋予的历史机遇,集团顺势而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战略发展,实现三也集团未来新的腾飞!”

池江南女士与《匠心》栏目组访谈

  上海2018《中国与天然产物创新与发展论坛》论道

三也大健康运营官叶星宏出席2018年《中国与世界天然产物创新与发展论坛》

  三也大健康集团首席运营官叶星宏在出席由中国药品保健进出口商会、美中健康产业促进会及中国保健协会专业委联合举办的《中国与世界天然产物创新与发展》论坛上发表感言:“三也信奉‘品质是公司的生命线’的产品哲学。如今,大健康产业全球化,我们更需坚守原料来源的品质,三也的主要原料是原装进口,主要来自于美国、马来西亚、台湾、澳大利亚及新西兰。除了我们采用的原料与本次论坛主旨天然吻合外,三也保健食品加工工艺也采用纯天然提取或植物萃取,天然无添加。在生产及加工方面确保安全可靠,信任有效。同时根据市场导向、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用户思维,我们研发创新出一系列功效性产品,三也大健康集团目前已经涉足到美白、祛斑、减肥、养肾、护肝,补气血等等。”

  三也大健康亮相上海HNC,吸引全球伙伴联手

三也大健康团队亮相上海HNC

  HNC上海国际展可谓亚洲极具国际影响力的保健品展会,聚集海内外知名保健品公司。三也大健康集团展台的功能性健康产品琳琅满目,简约大气的特装展台与专业团队相映成趣,吸引了全球参展人士前来咨询,品牌及产品融合展台的设计风格,将拳头保健食品力鼎茶以超大型罐装形式展现,十分抢眼,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三也集团负责人向媒体介绍三也明星产品:力鼎茶

三也大健康展台人潮涌动

海外专业买手与三也合伙

  三也大健康展台新品系列:“安娜苏女性品牌系列是专为高端女性颜值专家研发而成,其中①珮芙是中医名方,有美容(祛黄褐斑)功效,下“斑”的感觉真好。②可颜,大补气血,舒筋利脉,号称女人的美容院,③脂微,燃脂抑脂,润肠排毒,讲究安全瘦,健康瘦。

安娜苏:为女性颜值而生

  对于本次展会,《匠心》栏目组主持人祝贺三也展台在展会期间,场面燃爆、合作喜人,对此池江南女士说道:“我们三也大健康集团展台首日就接待了多名全球专业买家,作为有15年研发经验的集团公司,我们跟合伙商洽谈得很顺畅,这得益于我们三也有多款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产品研发成果及产品。健康无国界,这次展会,除了让更多合作商了解公司产品合作共赢外,也是一次对全球伙伴们展示我们国内健康领域领军企业实力和精神面貌的机会。”

  三也大健康展台硕果累累,三也大健康集团首席运营官叶星宏感触到:“大部分观展人群对健康及美丽的关注程度之高令我惊讶,特别这次展会,除了关注养生健康的群体年轻化之外,我们三也大健康展台还出现了很多专业性的卖家及老客户回访,大家对我们这一健康产业的主力军有着持续的兴趣,并且我们展台第一天就收到一大批参展者的合作意向,未来两天及未来三十年,我们将继续以池总在《匠心》栏目提及的一颗“匠心”为指引,保持团队“工匠精神”,砥砺前行,继续为国民提供服务,为全世界实现健康梦!”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