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播出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播出

时间:2020-02-28来源:北京信息网

    2020年2月,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余翠华、刘镇明执导,于朦胧、陈钰琪领衔主演,张思帆、王宫良、马月等主演的轻悬疑古装言情探案剧《两世欢》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根据“寂月皎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因仇恨不能相守的一对青梅竹马,各换一重身份,携手连破大案,共保一方太平的故事。1999年2月11日出生的演员马月在《两世欢》中饰演敢爱敢恨的长乐公主。

    长乐公主是雍国的公主,为人俏皮可爱,为爱可以不顾一切;喜欢赵岩,两人不仅身份地位很相配,就连性格都很合适,但最初赵岩对原清离有好感,后被长乐公主所打动,成为一对甜蜜佳偶。

    《两世欢》中不设穿越、奇幻、历劫、重生等非现实元素实现“两世”构建,而是通过精巧的人物关系和身世设置顺利完成了“两世”的转换。利用双线叙事让“两世”牵连交错、互为动力,而情感主线却一以贯之,让观众跟随剧情的波澜起伏有了丰富的内容体验。

责任编辑:张勤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