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珀曼BOMANRRS与多家地产签约,运营多家地产会所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珀曼BOMANRRS与多家地产签约,运营多家地产会所

时间:2020-04-30

    2020年4月,珀曼BOMANRRS先后与华润地产、翠湖天地签约,运营华润外滩九里、华润中央公园会所以及翠湖天地会所。

    据了解,珀曼BOMANRRS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健身房和高品质健身服务管理的品牌,品牌优势在于服务和态度,服务是核心,态度是根本;品牌使命在于铸造健康和美型,关怀每一个人,重视实际效果带来的改变,提升健康品质,帮助受众发现自我坚定的一面,同时为受众突破极限提供最大的可能性。

    珀曼BOMANRRS品牌目前拥有杨浦区黄兴店,位于黄兴路1729号怡富商务广场2-3楼;黄浦区仙乐斯广场店,位于南京西路388号仙乐斯广场B1层;虹口区利通广场店,位于四川北路1350号利通广场B1层 ;虹口区瑞虹店,位于天宝路280弄17瑞虹新天地星星堂B1层;静安区协信店,位于江场路1228号协信星光广场北区3层;宝山区三花店,位于高跃路133弄4号( 近殷高西路 );宝山区1860店,位于水产西路680弄6号楼2-3层(近富长路)。

    对于此次签约,地产企业方面表示,健身管理公司的进驻,在一定程度上可填补地产物业在健身房管理专业的问题,为房地产开发商及零售地产业主打通新的发展路线。尤其在全民运动健身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的背景下,健身需求扩张,在房地产物业服务不够完善的情况下,健身管理公司的进驻对于房地产开发商以及零售地产业主来说是好事。

责任编辑:蔡旭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