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开启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开启

时间:2020-09-30来源:北京信息网

    2020年9月,顶固亲亲季第五季品牌盛典开启。顶固亲亲季第五季以“念亲恩”为主题,赋予爱,以多样感恩色彩。同时,顶固旗下全屋定制、门窗、智能锁三大品类全品牌联动启动顶固亲亲季。

    顶固亲亲季创办以来,致力于将家文化渗透入每一件产品中,更是从“小家”延展到“大家”,做有担当与影响力的企业。历年来,由顶固发起的亲亲季引起了社会大众的共鸣。

    第五季品牌盛典中,“九球天后”潘晓婷空降盛典北京会场,分享独到家居美学生活态度,传递亲亲季的专属温暖。此外,今年亲亲季品牌盛典还在成都、达州、攀枝花、昆明、靖江、无锡、岳阳、衡水、佛山等全国各大城市落地,翁虹、陈志朋、后弦、潘辰、斯琴高丽、吴启华、海鸣威、李晓杰等多位明星现场助阵,共同呈现出一场场精彩别致的亲亲季盛典。

    各路明星空降城市,现场分享家的故事,与现场消费者亲密互动交流,助力各地经销商造声势、带流量,赋能终端,促进顶固品牌的进一步升级与销量的积极增长。

    据顶固有关负责人介绍,顶固亲亲季成为全民爱家文化IP,是顶固全力打造有温度家居的一次实践活动,也是对卓越家居哲学的一次生动阐释,更是对社会责任担当的一次诠释。

责任编辑:陈小艺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