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财经 > 《商谈》栏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商谈》栏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30来源:北京信息网

    2020年9月,由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主办的“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商谈》栏目启动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

    座谈会上,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税务学会副会长张连起,天津庆达投资集团董事长孙太利,全国政协委员、北京英视睿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宗等人围绕“企业家精神内核与新方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走出创新困境”、“新时代下企业家的自我超越”等议题深入讨论,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各嘉宾见证了《商谈》栏目的启动。据了解,《商谈》利用政协专家智库资源,打造企业家、行业领袖及专家发声、学习、与政协委员座谈商谈、建言献策的平台,面向成长型企业、企业家、高管、行业专家、行业协会及相关机构开展学习提升、发声建言、座谈交流、品牌塑造、资源赋能。

    《商谈》栏目的宗旨在于学习观察、建言献策、发展经济,栏目定位在于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打通政协专家智库资源,打造企业家、行业领袖及专家发声、学习、商谈、建言的栏目;栏目优势在于权威政策解读、权益、师资、党媒地位、政协委员交流机会、平台传播。

    各委员、企业家们认为,在世界经济全球化趋势下,要树立企业家创新意识,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同时,关注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加快建立健全金融机构纠错机制,深化惠企政策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才能助力企业走出创新困境,实现创新驱动发展。

责任编辑:张莉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