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房产 > 最新!郑州南站明年将通车!航空港区房价还能再涨?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最新!郑州南站明年将通车!航空港区房价还能再涨?

时间:2018-06-26

郑州南站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部,郑州机场东南方向约6公里处,北距郑州市中心城区约30公里,是我省米字形高速铁路网和中原城市群城际铁路网的重要枢纽站。

据了解郑州南站规格堪比东站,预计2019年9月30日建成通车,开通后由南站抵达郑州机场只需8分钟。

公开报道显示,为确保南站站房早日开工,9号线郑州南站车站工程实行两班倒、24小时昼夜不歇,确保今年8月底主体结构完工。13号线车站计划在今年12月30日完工。可见郑州南站建设至关重要。

而且据了解此次南站会打造“城市客厅”,未来这里将会是俯视候车厅全貌、远眺郑州景致的绝佳平台。

 

郑州南站的建设,在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城市建设从“向东”转向了“向东南”的过渡。老城区、东区、东南港区将是三大城区之一,老城区与东区自不必说,东南方向的港区与经开区,也将发展为人口聚集地。

据了解,未来这里将聚集200万人。这么多人口急需栖身的地方、商务办公的场所、购物休闲娱乐的场所。航空港区的商圈兴起、人口聚集,在无形中都在改变郑州的城市经济结构。而港区也将会是下一个十年,郑州发展的方向。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