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中国奥冠控股集团成立庆典暨六月份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国奥冠控股集团成立庆典暨六月份总结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7-07-14

据悉,中国奥冠控股集团成立庆典暨六月份总结表彰大会在美丽的京东重镇燕郊隆重举行,由宋庆龄特型演员,联合国爱心公益大使朱洁女士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的领导,国家政策研究室亚洲经营智库的学者,工信部安全专家,慈善公益名人,健康专家,直销专家,互联网+大健康的专家,网络技术专家以及长期支持奥冠事业的战略合作伙伴,还有我们最棒最美的奥冠各地系统的家人们!全方位多角度共同探讨奥冠模式发展之路,奥冠线下消费平台的构建,并对六月份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本次论坛是由中国奥冠控股集团主办,河北奥奇冠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以及中国神龙集团,中国光华集团,湘茶集团、华夏弘康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康普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威海特伦斯生物工程有限公司,花旗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北京燕园科玛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北京艾迪尔有限公司提供策划支持,新浪网、搜狐网等门户网站转载,央视频道跟踪报道再次对以上单位表示感谢。会议还举办了活动:

战略合作伙伴签约

奥冠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他们提供各种资源,人脉,市场模式,优质的产品,他们与奥冠同呼吸,共命运。共同见证奥冠与兄弟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其中,中国神龙集团董事长顾金昌先生与杨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夏泓康董事长王辉先生与杨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光华集团董事长赵志宏与杨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康普莱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权峰与杨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燕园科玛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燕与杨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慈善歌王著名导演,明星孝行动负责人金山现场献歌。

系统负责人授旗

他们是王者归来,雄霸九州。奥冠天霸系统 蔡永田

他们是心怀天下,志向高宇。奥冠天宇系统 李桂芝

他们天生聪慧,才思敏捷。 奥冠天慧系统 周秀华

他们饮水思源,心存敬畏。奥冠天源系统  唐丽波

他们威风凛凛,一身正气。奥冠天威系统  赵文国

他们聪明能干,勤劳致富。奥冠天富系统  宋爱龄

他们德行天下,厚德载物。 奥冠天德系统  赵静

他们上天庇佑,奥冠大兴。奥冠天佑系统  王英

他们日月昌明,寿比天高。奥冠天寿系统  胡群赞

他们天之骄子,彰显尊贵。奥冠天贵系统  池桂珍

山高人为峰,奥冠我最棒。奥冠天峰系统  张雪峰

他们坚持不懈,终有大成。奥冠天成系统  王淑彦

集团战略规划与远景展望

程英雄执行总裁分享了奥冠在过去的日子里取得的成绩,布局战略规划与发展目标,阐述奥冠公司的未来发展之路。

表彰

他们不畏困难,勇敢面对困难,在工作中敢担当、会管理,针对市场状况及时制定最有效的战略战术,继续扛起奥冠大旗,传递正能量,涌现出一批销售奋勇创新的精英团队,为奥冠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董事长答谢

有这样一个人,她把奥冠事业比做取经,她也认为自己是唐僧,她有信仰,她有坚持,奥冠事业就是她的取经路,奥冠成功了,她就到了西天。她就是中国奥冠控股集团董事长杨粟。中国奥冠控股集团董事长杨粟女士致答谢辞。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