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会呼吸的室内装饰壁材:玛蒂耐特贝壳粉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会呼吸的室内装饰壁材:玛蒂耐特贝壳粉

时间:2017-07-21

  功能性室内壁材是玛蒂耐特公司倡导的在保持原有壁材造型美观的基础上,将增值功能做到极致的第五代壁材。1、环保做到极致,优选天然原材料,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环保检测结果:甲醛、苯、乙苯、二甲苯、挥发性有机物、可溶性重金属全部未检出。2、吸附和分解甲醛功能做到极致,甲醛净化性能达到90%以上,6个月以上高效分解甲醛。3、抗菌抑菌功能做到极致,抗菌抑菌功能达到一级,对金黄色葡萄球菌抗细菌性能100%,大肠埃希氏菌抗细菌性能99.5%,抗霉菌性能达到最高级别不生长。

  玛蒂耐特贝壳粉环保壁材,取材自天然贝壳,经过多重清洗、高温煅烧、精细研磨等一系列科学的贝壳粉生产工艺,整个过程不添加有毒有害物质,最大程度留了贝壳粉天然的多孔的特质。所以,贝壳粉涂料既不含甲醛、苯、氨气、T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气体,而且还具有吸附甲醛、净化空气、抗菌抑菌、呼吸调湿、保护视力等多种环保功能。

  对于有化学过敏的人群、如哮喘、花粉症、儿童、孕妇、老人是最适合使用的天然材料。对一天8 小时工作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和在学校里学习的学生们来讲,室内环境的空气质量决定着工作、学习的效率和身体健康,使用这种贝壳粉生物涂料是改善办公、学习环境的极佳选择。

  非常适合家庭、幼儿园、学校、敬老院、办公室、写字楼、医院、宾馆、娱乐场所、疗养院等地的内墙装修。

  玛蒂奈特生态贝壳粉-功能性室内装饰壁材,造型美观、净化空气、抗菌抑菌,6大基本功能、8大增值功能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6大基本功能

  1、造型美观

  多种造型:环保交联剂,柔韧性好,适合平涂、弹涂和手工肌理等多种施工方法,形成立体造型。

  色彩多样:贝壳粉涂料是无机材料,本身色彩纯正,装修出来的墙面雅致、高贵,色彩柔和。

  2、材料环保

  贝壳粉原材料选自天然贝壳,经过清洗、研磨、煅烧等一系列工艺后制作而成,不添加任何的有毒有害于人体的成分,从而制成天然无污染的贝壳粉生态涂料,不像传统涂料一样自身带有甲醛、苯、TVOC等污染物。

  3、即涂即住

  加水混合,无需等待,即可施工;贝壳粉是真正环保涂料,装完即可入住,对健康没有任何伤害。

  4、维护方便

  易于打理:贝壳粉选用天然的贝壳为原材料,其主要成分为“钙”;因此具有良好的放静电性能,使墙面不易沾灰,容易清理。

  易于修补:贝壳粉由多孔无机材料制成,在墙面被碰伤、划伤和弄脏的时候都可以进行修补,如织补一般没有明显痕迹,不会对整体墙面造成影响。而乳胶漆修补后如打补丁一般,想要修补必须整体墙面重新翻新,费工费时。

  5、寿命长久

  1)、不易变色:贝壳粉是无机材料性质稳定,抗氧化能力强不易变色,贝壳粉采用无机颜料固色性好、不易褪色,使用寿命比有机材料长的多,可达20年左右。

  2)、结合牢固:贝壳粉主要成分碳酸钙硬度高,配合独有的交联技术,贝壳粉和墙体结合牢固,不易脱落。

  6、性价比高

  贝壳粉涂料是新一代墙体涂料产品,不仅功能强大,而且价格实惠,具有超高的性价比,是传统壁材的最佳替代品。卓越的产品功能满足当下健康装修的消费需求,亲民的价格让消费者纷纷买单。

  8大增值功能

  1、净化空气

  贝壳粉涂料是以海洋虾夷扇贝、华贵栉孔扇贝、牡蛎壳和珍珠壳等贝壳类作为主要原料,其多孔穴腔体结构能有效吸附室内空气中的甲醛、甲苯、二甲苯及TVOC等有害物质。贝壳粉具有优秀的吸附性能,可以将室内装修污染,如:家具、地板或是其他的装饰物产生的甲醛等污染物有效吸附,减少室内装修污染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2、呼吸调湿

  温度、湿度、空气新鲜度是衡量室内空气质量的三大指标。当室内湿度过大感到潮湿时,贝壳粉的微孔便自动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子将其储存起来,当水分减少感觉干燥时,又将储存在微孔中的水分子释放出来,保持室内较舒适的湿度。特别是在沿海地区,当梅雨季节来临时,乳胶漆和壁纸墙面“流眼泪”现象严重,室内到处湿漉漉的,用贝壳粉装修再也不会出现这种现象。

  3、抗菌抑菌

  贝壳粉内含甲壳素,可以有效仰制大肠杆菌、沙门氏菌黄色链球菌等多种细菌孢子的生长。

  4、清除异味

  贝壳在生活中多用于除味剂,因此贝壳粉可以对室内烟味,宠物味,霉味所散发的气味以及室内各种异味有很好的消除作用。

  5、防止静电

  贝壳粉选用天然的贝壳为原材料,其主要成分为“钙”;因此具有良好的放静电性能,使墙面不易沾灰,容易清理。

  6、防光污染

  涂刷贝壳粉涂料的墙面呈多孔亚光状,吸光率很强,反射的光线自然柔和,不刺眼,不易使眼睛疲劳,大大降低孩子近视的几率。

  7、防火阻燃

  在发生火灾时,贝壳粉墙壁可以有效阻隔墙壁内的材料燃烧,不产生有害气体,如同加了一层防火板。

  8、吸音降噪

  微孔型降噪,贝壳粉的表面有很多小孔,当声音传播进入小孔后,便会在吸音材料结构内反射,直至大部份声波的能量都消耗,转化成热能。

  各种施工肌理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