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清凉一夏 多点“冰饮节”天天0元购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清凉一夏 多点“冰饮节”天天0元购

时间:2017-07-21

 近日,多点Dmall首届“冰饮节”在华东地区拉开帷幕。此次,多点联手伊利、青岛雪花、维达、心相印、三全等众多“国民品牌”展开促销活动,为顾客提供丰富商品选择的同时,价格优惠,在炎炎夏日为顾客送去清凉。

  盛夏已至,空调、冰淇淋、冷饮又成为了市民的心头好,多点Dmall顺势在华东地区推出首届“冰饮节”促销活动,对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主要冰饮品牌等进行活动促销。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冰饮节”,主要针对上海、浙江的多点用户。

  据了解,7月21日晚18点至7月23日24点,多点千余种商品将参加促销,逾5000件商品“0元购”、近2000件商品5折优惠,伊利、蒙牛、青岛雪花、康师傅、娃哈哈、三全、思念、维达、心相印等大牌均有不同程度的折扣促销。

  “冰饮节”期间,早10点、下午15点,每天将开启两场“0元购”限量抢活动。活动商品包含哈尔滨啤酒6连罐、双汇鸡肉肠、康师傅牛肉面、清风手帕纸等超过5000品日常商品,针对特定品牌,多点也推出了满减活动。

  夏季是啤酒销售旺季,据此多点在“冰饮节”期间推出“青岛雪花满38立减5元”活动。除此之外,“伊利冰品2件6折”、“维达心相印满99立减29元”、“三全思念第二件5折”等活动也将在“冰饮节”三天时间内开展。

  据悉,以“冰饮节”为开端,多点自7月份以后将每月进行一场大促活动,让利消费者。促销活动常态化,对多点的物流、商品管理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不过,随着秒付、自由购业务的不断成熟,多点对线下赋能能力进一步提升,每月一次大促活动,相信多点能带给用户更好的购物体验。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