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第一次全国盟主大会在佛山顺利召开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第一次全国盟主大会在佛山顺利召开

时间:2017-08-11

茫茫乾坤,日起东方。逢太平盛世,值民族中兴。2017年8月5日,这个將记载在史书上的一天。历史上首个开天辟地的足球盛会-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简称“中国五联”)第一次全国盟主大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华美达酒店隆重召开,來自全国143个地级以上城市的签约盟主代表和31位赞助商老板,95个行业协会、商会负责人,335个企业老板齐聚禅城,共同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刻!

(会场周边)

(组委会有序地组织与会盟主、嘉宾签到并派发大会纪念品)

(会议前夕,蓄势以待)

(全国比赛指定用球单位亿好体育专供款: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第一次全国盟主大会纪

念用球)

本次大会由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佛山市五人足球协会主办,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协办,佛山市佛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一百多个足球协会以及体育公司参与,到会的嘉宾有400多位,分别有:原广东省体育局局长董良田、佛山市援墨工作组队员、墨脱县教体局副局长郭振华、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名誉主席、广东省五人足球协会会长刘孝五、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杨志彬、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骆泰罗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研究所导师殷红博教授、等。到场报道的媒体分别有:人民日报、新华社、广东体育、佛山市电视台、佛山电台、广东电视台、广州竞赛频道、乐视体育等

(大会现场)

(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秘书长杨炜彬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全国总冠名单位“广州市竞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燕华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会上进行了2017-2018赛季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赛冠名签约仪式、顶级赞助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广州市竞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国总冠名单位)、东莞市亿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全国比赛指定用球与大会纪念用球赞助单位)等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大会上邀请了资深青少年足球教练等专家做分享演讲。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秘书长杨炜彬介绍到,这次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的比赛规模将是空前的,目前已经覆盖了国内143个地级市,覆盖人群将达到50万人以上,这些城市将在未来半年到一年之间,同时展开城市联赛。历时覆盖人群將达到100万人。五人足球门槛低、方便开展、更便于广大群众参与,适合在城市之间推广。佛山市在去年已经率先形成六级联赛的规模,如果全国各个城市都能开展六级联赛,那么参与的人数将是巨大的,这也能够推动全民健身的发展。

(2017-2018赛季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赛全国总冠名单位“竞彪体育”签约颁牌仪式)

(2017-2018赛季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赛全国指定比赛用球单位“亿好体育”签约颁牌仪式)

由佛山市五人足球协会、三亚市五人足球协会、韶关市五人足球协会在2017年1月10日联合发起成立全国性五人足球城市联盟;同日,各城市在佛山市签订《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章程》,标志着中国五联正式成立。截至2017年7月31日,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由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143个地级以上城市的足球协会、专业体育公司组成的超大规模联合体,联盟建立了涵盖青训、场馆、旅游、听障、裁判、教练、影视、器材八个专业委员会,覆盖所有与足球相关的体育产业。随着2017年联盟大会的召开,中国五联同时启动了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赛、“刘孝五”五人足球发展基金、足球学院建设、2019年第五届聋人室内足球世界杯申办、中国五人足球队排名、对口援助西藏墨脱体育脱贫等多项重大工程,带动了数百家相关企业的参与!中国五联正发展成为以体育赛事为中心,体育产业为依托,覆盖全国、涵盖全年龄段的超大型体育联合体,中国五联正以超常规的发展速度,引领中国五人足球的大发展!

(2017年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五大项目和八大专委会启动仪式)

中国足球是走市场之路还是走市长之路?中国足球靠社会力量能不能构建竞赛体系?今晚的竞彪(冠名赞助商)之夜,让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143座城市的狂热足球爱好者相信,在全球高度社会化的足球运动,在中国不可能再交给一个行政机构具体操盘!佛山五人足球运动的模式诠释了国务院46号文的无比正确,足协必须与行政机关脱钩!足球必须回归社会!资源配置应该让市场來做决定!

(百城共震、举杯共饮)

(百城共震、举杯共饮)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