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打造818“发烧购物节”新场景 苏宁影城联动营销势能凸显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打造818“发烧购物节”新场景 苏宁影城联动营销势能凸显

时间:2017-08-17

今夏的南京高温天持续,热度不凡。就在这样的盛夏时节,苏宁迎来了年度818“发烧购物节”,2017年升级诠释“发烧”概念,以“燃,就现在”作为主题定位,打造全渠道、全场景、全客群的发烧购物节。此次,苏宁控股集团充分发挥六大产业联动的优势,从8月1日零点开始,全产业共同发力,共同点“燃”818发烧节,用全新态度引领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消费观。

苏宁影城打造发烧电影节 强势加入818全产业联动

作为苏宁文创集团布局影视产业的重要环节,苏宁影城也加入到2017年818发烧节S级的营销节点中来。早在7月份,苏宁影城就开始筹备818的联动工作,积极开展与集团各体系的沟通,讨论各产业间的拉通方式和营销转化,以人次型营销为主旨开展产业联动合作。整个8月,苏宁影城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的模式开展各类活动。线下,苏宁影城在8月10日加入苏宁易购“寻找小狮子”的活动,组织杨洋粉丝团观影互动;线上,利用微博微信展开相关话题讨论,提前为818造势。其中微博话题#为电影发烧#话题页阅读量达182.7万,有6865人参与了互动讨论。

除此之外,整个8月,苏宁影城与各产业通力合作,以“818为电影发烧”为主题,推出各种丰富多彩的优惠活动。苏宁易购会员、PPTV会员、苏宁置业业主、苏宁广场会员、苏宁云店顾客均可兑换19元观影券;苏宁易购、PPTV线上会员还可专享四折观影、七折畅玩VR游戏。另外,从8.18起到8.31,凡在影城观影均可获赠PPTV会员周卡。8.18-8.20期间,影城联合苏宁金融打造影票、爆米花、哈根达斯冰淇淋8.18元劲爆抢购活动。8.8-8.18,进入苏宁易购的苏宁影城衍生品线上旗舰店,还有各类电影衍生品特卖活动。如果云钻积分够用,还可试试云钻兑换电影票等多项增值服务。

全面配合宣传造势818发烧节 线下引流优势明显

为了充分发挥自己作为线下优质消费场景的优势,围绕“818发烧购物节”,苏宁影城在全国十一家门店规划了主题宣传,助力818每一个营销活动节点。818发烧节主题宣传视频自8月1日起就在全国各地苏宁影城率先进行了落地传播,吹响了818发烧购物节的号角;针对811推出的“全江苏看苏宁”的促销活动,南京、镇江等地影城专门以映前广告的形式进行了推广宣传;此外,8.8号开始的“国货节”、8.14-8.18期间的苏宁会员日的活动都在全国苏宁影城集中宣传露出。

全国苏宁影城投入了价值数十万元的宣传资源为818发烧节造势,涉及到818主形象美陈在影城公共区域的总体布展、映前广告、九联屏轮播等各种形式,宣传周期长达18天。苏宁影城充分发挥终端的优势进行自身广告资源的总体规划,结合818发烧购物节的每个宣传周期规划进行广泛曝光,全面加入到集团六大产业联动的“818发烧节”中。

作为文娱消费产业阵地,苏宁影城全力出击“818发烧节”,营销宣传优势显著。基于苏宁高度协同联动的多元化产业规模,苏宁影城将加快拓展全国版图,为进一步发挥文化产业的规模效应积蓄实力。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