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臻红之选 个性演绎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臻红之选 个性演绎

时间:2017-08-17

 

   ——唐嫣正式成为资生堂品牌中国区彩妆代言人

  一百多年生机勃勃的资生堂红色物语,随着时光流转,滋养了全世界无数女性的内心力量。红色,始终如血脉中跳动的生机力量,展现资生堂的品牌灵魂。

  资生堂品牌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唐嫣

  2017年8月,百年来一直崇尚女性自我力量之美的资生堂,成功邀请当红实力女演员唐嫣出任中国区彩妆代言人,与更多的女性分享自我生机之美,完美诠释资生堂的Rouge Rouge臻红唇膏。专为亚洲女性而生的16种红,每?种都红得与众不同。资生堂遇见“资深唐”,此次携手演绎,必将点燃千万资生堂品牌与唐嫣拥趸者的热情!百变的时尚人气女星,会怎样演绎千人千面的16色红色系唇膏?

  资生堂Rouge Rouge臻红唇膏16色红色系唇膏

  2017年可谓唐嫣的丰收之年,自从成立工作室以来,高产的电视剧作品、纷至沓来的大牌代言,她的时尚影响力和商业价值不断飞升。被问及她所塑造的诸多古代及现代女性的经典形象,唐嫣觉得,她热爱表演,是因为能够演绎不同女性的精彩人生,在有限的时空里,用自己的人生感悟和表演技巧,去感受不同人生背后的力量。这是作为一名演员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她坚信,每一位女性都能成就完美的自我。就如同此次她成为资生堂品牌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完美演绎了资生堂Rouge Rouge臻红唇膏的无限可能。或傲娇、或灵动、或着迷、或倾心,四款姿彩各异的臻红色彩,让每个女人都能找到属于她的完美红唇,展现力量之美,表达自我态度。

  资生堂Rouge Rouge臻红唇膏的两大“守红”——科技活力红技术和True Fit贴合配方,内外兼修。活力红技术,能从视觉上提升色彩的表现,反射出鲜明的红色光芒;亮泽水合油(Luster Fusion Oil)成分配合透明质酸,由内填补唇部凹陷,提升唇部肌肤显色质地。

  “资深唐”美丽上线,资生堂品牌中国区彩妆代言人唐嫣为你而来,提供多种彩妆搭配方案,演绎缤纷自我。无论选择鲜艳出挑的唇?,还是自然丰润的少女唇妆,由唐嫣演绎的主打四?,每?款都能彰显不同的态度与个性。底妆更使用资生堂8月即将在中国全新上市的“智能”粉底液, 利用智能感应科技与透明修饰配方随时同步肌肤状态与色调,让自己在每个时刻都能自如绽放自我的光彩。

  Rouge Rouge臻红唇膏,从日本传统工艺九谷烧中汲取灵感,独具匠心为亚洲?性甄选16种臻红色彩,每?种都红得与众不同。

  “傲娇”糖糖

  RD501 气场糖红色

  一见难忘,经典复刻资生堂红

  底妆与腮红的明暗光影,塑造更分明的脸部轮廓

  展现傲娇而又充满自信气场的一面

  “倾心”糖糖

  RD308 蜜恋豆沙红

  经典与浪漫

  强调自然而又立体的脸部线条

  化身法式优雅,自在从容的巴黎女人

  “着迷”糖糖

  RD312 冷艳罂粟红

  神秘与高冷气质

  立时提升女性的神秘气质

  “灵动”糖糖

  RD311 元气珊瑚红

  甜美与可爱

  瞬间变身小魅惑的灵动少女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