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引爆盛夏! 工行仲夏美食季 全城百家餐饮3折起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引爆盛夏! 工行仲夏美食季 全城百家餐饮3折起

时间:2017-08-17

    福州人民好口福!由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78美食网(吃遍福州)共同举办的“仲夏特惠 百家餐饮狂欢3折起”美食季已盛大开启!2017年8月16日起,消费者使用工银融e联/工行手机银行扫特约餐饮商户店内工银二维码支付,即可享受最低3折优惠。

    本次活动共覆盖全城220个商家,包括醉得意、凡塔斯牛排、这里有意式料理、贯一台湾牛肉面、石山水、红运火锅、多乐之日等知名连锁,及辣皇朝、璞月中华意境菜、松月自慢料理等中高端餐饮,商家类型从中、西餐到日料、烧烤、特色小吃、甜品等均有涉及。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此次大手笔签下220家商户,就是为了让消费者体会到实实在在的美食优惠,并感受工银二维码支付带来的便捷。

    本次活动还将为中国工商银行自主研发的App【融e联】扩充增值服务,促进福州市民对工银二维码支付功能的了解及使用。融e联是中国工商银行自主研发推出的移动金融信息服务平台,用户可通过客户端直接与客户经理或95588人工客服取得联系,不仅节省了往返柜台的时间,也避免了拨打电话的不便,充分享受一站式的生活服务体验及银行级的安全保障。此外,使用融e联开通工银二维码支付,移动支付更安全、更便捷、更通用。

    如果您想了解并参与工行美食季活动,请关注“吃遍福州(微信号: fz78ms)”官方微信或@吃遍福州官方微博查看;APP store搜索【融e联】即可下载开通工银二维码支付。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