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今年周杰伦能否夺冠?《中国新歌声》音频尽在酷狗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今年周杰伦能否夺冠?《中国新歌声》音频尽在酷狗

时间:2018-05-02

6月20日,《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正式开始录制。今年李健、谢霆锋实力加盟,与“元老”周杰伦、庾澄庆组成史无前例的纯男神导师团。酷狗音乐作为《中国新歌声》官方音乐合作平台,将随节目同步上线独家正版音频。7月13日起每周五晚,《中国新歌声》四大男神陪你过夏天!

本季《中国新歌声》的导师阵容十分豪华,“赤子”谢霆锋与“音乐诗人”李健全新加盟,“资深前辈”庾澄庆强势回归,“三朝元老”周杰伦继续坐镇,四大男神组合碰撞,产生了不少奇妙反应,现场趣事更是多多。

从“厨房”回归“音乐舞台”的谢霆锋表示,此次担任导师,最重要是怀揣一颗赤子之心,希望用最诚恳的态度对待音乐和学员。同时还不忘“叫板”其他导师,“李健老师跟我是很极端的两种‘曲风’,也许会很好玩。”

 

而被“叫板”的“音乐诗人”李健导师,则准备以自己的音乐品质作为武器来应战,表示要用自己在音乐审美上的经验带领战队征战!

与两位“新人”导师相比,“元老”导师周杰伦则显得淡定许多,“这是我录过的节目里最有趣的,游戏虽然要玩得认真,但也要玩得很有趣,希望你们可以享受这个节目。” 

 

时隔一年重回《新歌声》的哈林大哥则表示,面对导师的全新洗牌,兴奋的同时又有几分紧张。不过作为“资深大哥”哈林自曝自己准备的“武器”太多,什么风格来对战,都能见招拆招。

《中国新歌声》作为口碑音乐节目,在往季节目中,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爆酷狗音乐红的歌曲。上一季,选手叶炫清的《从前慢》在节目播出期间,多次霸榜酷狗音乐,歌曲热评更超1万条。这一季又会有哪几首霸榜酷狗音乐的爆红歌曲出现呢?距离节目开播还有一段时间,不妨上酷狗音乐重温一下往季爆红的歌曲吧~

 

今夏最受期待的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四位实力男神导师已就位,“四国大战”一触即发!登陆节目音乐战略合作伙伴酷狗音乐,即可第一时间收听《中国新歌声》高品质音频。今夏新歌声,你准备好了吗?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