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G钢化玻璃膜时代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5G钢化玻璃膜时代

时间:2018-06-26

     2018年全省优化发展环境现场推进会,选在湖南江华举行!出席会议的成员包括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在内的14位省级领导,62位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组成的高规格阵容来到江华,实地观摩、学习、开会。(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被选为重点观摩学习企业)

     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手机保护膜回乡创业企业。

     公司自主研发产品:5G钢化玻璃膜、3D曲面玻璃膜、丝印全屏玻璃膜等产品。

 

     产品主要销往南美、东南亚、中东等38个国家和地区。

     江华明意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根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产业项目建设年“五个100”工作部署要求推进的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之一,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的“返乡创业项目”,“江华自治县外贸出口支柱企业“。

     5G时代即将来临,苹果、华为、三星即将推出5G智慧型手机,由于金属材质后盖并不适合用以无线充电和5G通信,未来作为非金属材料的玻璃则可以兼顾品质与成本,实现在手机后盖中的大规模运用。

     目前大多数无线充电技术的原理都相差无几,均采用电磁波原理,但是金属对于电磁波会造成干扰,使得充电的效率大大降低。公司目前的研制产品玻璃和陶瓷后盖将取代金属,迎来手机行业新的时代。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