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新闻 > 澳大利亚柯蓝集团再掀商业风暴,斥资2000万澳币收购上市公司FRG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澳大利亚柯蓝集团再掀商业风暴,斥资2000万澳币收购上市公司FRG

时间:2018-09-17来源:凤凰网

澳大利亚柯蓝集团再掀商业风暴,斥资2000万澳币收购上市公司FRG

作为澳大利亚领军企业的柯蓝集团(Careline Australia Group)于2018年9月10日正式注资两千万,收购澳洲上市公司Food Revolution Group,创造了新的业界传奇。

澳大利亚柯蓝集团董事长李涛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据了解,被收购的Food Revolution Group 在维多利亚州墨尔本经营最先进的水果和蔬菜加工,生产一系列优质果汁,纤维产品和饮用水。

Food Revolution Group(以下简称FRG)工厂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占地3万多平方米。于1992年建成开业时,由时任澳大利亚联邦反对党领袖、自由党党魁侯信爵士剪彩。目前生产各类鲜榨果汁、酵素类饮料。在澳洲三大主要超市Coles、Woolworths、Aldi畅销,并且深受澳大利亚消费者青睐。FRG一直坚持在澳洲市场上打造优异的质量和健康的产品而闻名。

另一方面,作为收购方的柯蓝集团在澳大利亚悉尼拥有近20年历史,占地1万平方米,旗下包含6个护肤品品牌,3个保健品品牌以及1个奶粉品牌和OEM生产工厂,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Careline所有用的独立生产线、研发中心和设备流水线在全澳洲处于领先地位。

澳大利亚柯蓝集团拥有澳洲TGA颁发的生产执照, 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证书,适用于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强制性标准,要求企业从原料、人员、设施设备、生产过程、包装运输、质量控制等方面按国家有关法规达到卫生质量要求,形成一套可操作的作业规范帮助企业改善卫生环境。简要的说,GMP要求制药、食品等生产企业应具备良好的生产设备,合理的生产过程,完善的质量管理和严格的检测系统,确保最终产品质量(包括食品安全卫生)符合法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柯蓝集团作为稳定的供应商满足大批量生产需求,因此在过去的时间里,吸引了国内外许多渠道商的青睐,拥有上万名合作商,发展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企业。

随着时代的发展,行业的竞争与产品更迭愈加激烈。在维持现有产品更新迭代的同时,如何在稳固已有的渠道、开拓新的领域和产品一直以来是柯蓝集团董事长李涛先生思索的问题。

对于这次收购FRG,李涛先生这样说:FRG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有一些非常有创意并且健康的产品,用我们的销售渠道,期待更快的占据市场。

柯蓝集团在中国现在有销售分销商10000名,李涛先生想要扩展到30000名分销商给FRG,在五年合作关系的前两年提供至少2000万澳币的订单。FRG的执行董事——Bill Nikolowski也宣布,这个协议将会改变FRG在中国和澳洲市场的地位。在早在这周报道,FRG股票于上周四停盘。9月11日开盘高开25%,并且还将继续上攻。在这样的收购举措下,无疑是对两家澳洲企业的重大利好消息。

新的合作意味着新的领域高度,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柯蓝集团将会持续发展自身的优势,带动起FRG企业的新产业发展。无论是保健品、饮料或者其他蔬果类食品,均属于澳大利亚质监下的“阳光产业”,澳大利亚柯蓝集团将更多优质产品带向世界各地。除此之外,努力创新、拓宽领域,持续为美好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也一直是柯蓝集团的企业宗旨。

来源http://biz.ifeng.com/a/20180914/45167363_0.shtml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