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姿势看新闻,换个角度看新闻!

首 页 > 体育 > 盘点!北马那些“SAO”操作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扫一扫

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

盘点!北马那些“SAO”操作

时间:2018-09-20

     每年一度的“国”马,不仅是这三万跑者的朝圣之旅,也是大多数媒体的聚焦对象。

     花了大钱的赞助商们也都挤破头皮想抢占大家的眼球。

     今天就来聊一聊,这次北马有哪些“sao”操作。

     北马就得玩出京范儿

眼熟么?列位?肯定在哪见过吧?

     自从近几年北京入秋空气质量明显上涨之后,道路平坦,万里无云的北马也在民间被誉为PB马。

     来的跑者都要好好备战训练一番,每天跑完的数据还能搜集这些京味儿十足的小卡片,集齐后听说还能召唤神龙(北马名额)!这样的玩法着实讨喜...

     好玩也得好用

     纹身贴可能在大家的记忆中还是孩童时代爱(zhuang)美(bi)心态下的产物。

     但如果融合了城市、文化。

     加上超实用配速(相当于把兔子贴在了身上)。那"它"就摇身一变成了北马的潮物。马博会里被一顿疯抢。

     起跑当天地铁里抬眼一看,都是它的身影。仿佛贴上它,就能像上面写到的一样“北马有面儿”

屡试不爽的黑科技

     能证明自己参与了北马,还可以用黑科技秀出来,那么一定就会吸引大家的目光。

     三万北马跑者,当你的名字能浮现在大屏之上,是不是有一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至少现场的人流证明,黑科技+秀自我貌似深受跑者喜爱。

     只是这LED屏密密麻麻的人名,让我这个密集恐惧症有些....

     吃饱才能有力气跑

     今年马博会每家都用尽了浑身解数。唯独在吃上差了点意思。而上面这家面馆,妥妥的喂饱了不少跑者。屏幕前的你:吃了么?

     百分百的新鲜食材加上大厨烹饪,给逛完马博的跑者提供了一个饕餮之所。

     何况现如今赛前吃面食,补充些碳水,为比赛储备能量在跑圈里早已心照不宣,想不受欢迎都难!

     小编去的时候身后都排起长龙,味道相当不错,我吃了三碗,你呢?

     咸猪手事件

     赛后原本应该一片祥和。谁成想一只“咸猪手”成为了最热事件。

     这儿呢,小编不多做评论,附上个表情自行体会。

赛后冰棍跟跑者更配哦

     大红果还是一如既往的爽口,42.195公里跑完先来两根降降温才是王道。

high爆的电音现场

     某品牌电音现场很够劲,DJ现场打碟,吸引了一票跑者前来围观。

     大家都跟着音乐各种摇摆!台上这位老哥就用魔性舞步吸引了无数阿姨的青睐。

     能量面馆依旧火爆

     赛后能量面馆今年全面升级,有了更多没见过的口味,吃面的人络绎不绝,甚至比电音大趴还吸引人。

国内跑圈一哥李子成都得来整一碗

     总·结

     对小编来说,今年北马亮点其实不少。但真正受欢迎的还是懂跑者的那几个。

     今年的北马朝圣之旅就到这儿,明年我们再看有没有更有意思的事儿发生!

最新焦点
最新头条
猜你喜欢
  1. 新闻
  2. 财经
  3. 娱乐
  4. 时尚
  5. 科技
  6. 健康
热门新闻
每周热榜
精彩推荐